你在这儿: 首页>严肃的

手把手教你服务器远程连接设置如何保存粘贴密码[图解] - (Jun-03-11)
windows server 服务器有时候远程连接,每次都要输入密码觉得很麻烦,或者打开远程窗口不能粘贴密码觉得很麻烦,可以不可以设置下让服务器远程连接可以粘贴密码或者不用输入密码呢?more.. 手把手教你服务器远程连接设置如何保存粘贴密码[图解]

MySQL数据库字符集的意思 - (May-31-11)
latin2_bin 中欧 (多语言), 二进制 latin2_croatian_ci 克罗地亚语, 不区分大小写 latin2_czech_cs 捷克语, 区分大小写 latin2_general_ci 中欧 (多语言), 不区分大小写 latin2_hungarian_ci 匈牙利语, 不区分大小more.. MySQL数据库字符集的意思

js图片无缝向上滚动,鼠标移上去停止 - (May-30-11)
javascript图片无缝向上滚动,鼠标移上去停止。js效果。注意事项:1.若图片太少会导致滚动停止。2.scrollUp.js应该放在网页的后面,因为网页是从上到下执行的,放在前面js会找不到div中的id。more.. js图片无缝向上滚动,鼠标移上去停止

ICP备案批量查询工具,解决多个备案的查询烦恼! - (May-28-11)
如何查询多个备案?要一个一个查吗?好麻烦啊。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有备案批量查询工具。这是一款在线批量查询ICP备案工具。可以查询多个域名,没有限制。因为有些备案有时会被撤销...more.. ICP备案批量查询工具,解决多个备案的查询烦恼!

如何让MySQL可以远程登录 - (May-27-11)
让MySQL可以远程登录:1、确定服务器上的防火墙没有阻止 3306 端口。 MySQL 默认的端口是 3306 ,需要确定防火墙没有阻止 3306 端口,否则远程是无法通过 3306 端口连接到 MySQL 的。端口在more.. 如何让MySQL可以远程登录

用jQuery写的下雨特效,矩阵 Matrix! - (May-25-11)
以前看黑帝帝国不是有一串串的代码从后面落下来吗?就是模仿那个的...原理:控制div的y轴,让其随机增加,达到降落的效果,到底部的时候又重新开始。代码如下,保存为xxx.html就可以了。 more.. 用jQuery写的下雨特效,矩阵 Matrix!

jQuery写的坐标定位 - (May-25-11)
原理:用两个div,一个用右边框+下边框,另一个用上边框+左边框组成个十字来显示。找出鼠标的x,y 轴位置,对div长宽进行加加减减即可。more.. jQuery写的坐标定位

php超级简单验证服务器是否支持gzip,curl,file_put_contents等 - (May-23-11)
分享一个php超级简单验证服务器是否支持gzip,curl,file_put_contents一般服务器出于安全考虑会关取消phpinfo,这时我们就不容易知道服务器都支持哪些函数这里就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验证,用的是...more.. php超级简单验证服务器是否支持gzip,curl,file_put_contents等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及着色工具 - (May-21-11)
JSON的语法较为严格,有时写JSON或生成JSON时由于太长,出错了也不容易找到错在哪里。这时就需一个找一个工具来帮忙了。 jsonFormatter 就是一个可以检测JSON代码more..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及着色工具

js效果,给网站加个底部浮动 - (May-20-11)
如何在网页中加一个层或者图片,并让它固定在底部呢,如果你想要这种效果,那么这篇文章是你要找的。more.. js效果,给网站加个底部浮动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51  上一页1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