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没人能管控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中英对照] - (Aug-21-11)
中英文对照有内涵有哲理话: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but you.没人能管控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If we all threw our problems in a pile and saw everyone else's,we'd grab ours back.如果我们把所有的难题都...more.. 没人能管控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中英对照]

21个启示录 - (Aug-20-11)
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more.. 21个启示录

辛辛苦苦,过舒服日子;舒舒服服,过辛苦日子. - (Aug-18-11)
1. 男人的帅不在脸蛋, 而在岁月积淀下来的睿智与淡定.2. 辛辛苦苦, 过舒服日子;舒舒服服, 过辛苦日子. 3. 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一种纽带, 最强韧的一种不是孩子, 不是金钱, 而是关于精神的...more.. 辛辛苦苦,过舒服日子;舒舒服服,过辛苦日子.

警察在海边抓到一个偷捕龙虾的男子,准备依法予以罚款惩戒 - (Aug-17-11)
警察在海边抓到一个偷捕龙虾的男子,准备依法予以罚款惩戒… 男子:你说啥?我犯什么法?  这两只龙虾是我的宠物,我是带牠们出来散步! 警察:懒的听你在胡说!  男子:真的啦.... more.. 警察在海边抓到一个偷捕龙虾的男子,准备依法予以罚款惩戒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 (Aug-11-11)
小时候,幸福是很简单的事;长大了,简单是很幸福的事!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表白是自掘坟墓,结婚是双双殉情,移情别恋是迁坟,第三者是盗墓...more..  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 (Aug-06-11)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去努力。眼泪终究流不成海洋,人总要不断成长。能付出爱心就是福,能消除烦恼就是慧。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受思深处宜先退,得意... more..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第一次跌,就象女孩子被人摸了一下手。 - (Aug-03-11)
女股民自白: 第一次跌,就象女孩子被人摸了一下手,好紧张哦! 第二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胸,好可怕哦! 再跌,就象被人QB了,好痛苦哦! 再跌,就一点也没有感觉了如果还继续跌...靠!老...more.. 第一次跌,就象女孩子被人摸了一下手。

我抽烟是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女人 - (Jul-30-11)
问:说说你为什么抽烟?答: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女人。问:向高手请教,抢劫时什么枪合适,还有枪在哪儿买,狙击枪多少钱一把?知道的说一下。谢谢!答:有经验的都不在这里,不...more.. 我抽烟是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女人

师傅,你知道我在想谁么?昨天那个女施主。 - (Jul-27-11)
【师傅,你知道我在想谁么?】【昨天那个女施主。】【你怎么知道。】【我也在想。】【那你怎么睡得着?】【那是大方丈的闺女,想也白想。】【师傅,想必我在庙里呆不久了,我怕我控...more.. 师傅,你知道我在想谁么?昨天那个女施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世界各地的日落[视频] - (Jul-24-11)
你一定看过日落,但你看过世界各地的日落吗,是不是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却没钱。好吧,从视频上看吧,先过过眼瘾,再努力赚钱,到时候再到世界各地体验下真实的日落是...more..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世界各地的日落[视频]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63  上一页1..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