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然后推出买房买车赠老婆活动... - (Aug-17-14)
现在相亲,很多女的都先问有房吗,有车吗?鉴于此,本人建议房产开发商和汽车销售商成立专门的女子登记处,需要房子和车子的女人都登记,然后推出买房买车赠老婆活动,东西也卖掉了,more.. 然后推出买房买车赠老婆活动...

异地恋什么感觉?就是知道Wifi密码但是距离太远连不上 - (Aug-16-14)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觉得他身上有Wifi啊!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不知道Wifi密码是啥!失恋了是什么感觉?就是本来能自动连接的Wifi突然有一天连不上了;暧昧是什么感觉?就是Wifi信号more.. 异地恋什么感觉?就是知道Wifi密码但是距离太远连不上

女营业员一直问我:“合体吗?合体吗?” - (Aug-10-14)
上次去买裤子,女营业员一直问我:“合体吗?合体吗?”老子不是那种人,当场买单走人。 大学时有次在图书馆沙发上安静地看书,旁边放着一摞。有个妹子突然跑到旁边问我发型是在哪理more.. 女营业员一直问我:“合体吗?合体吗?”

如果你的情敌掉在河里了,他不会游泳,你该怎么办? - (Aug-01-14)
问:“如果你的情敌掉在河里了,他不会游泳,而你会,你该怎么办?” 神回复:“众生平等,不能因为自己偏见而在他人最需要你的时候让他绝望,生命是珍贵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more.. 如果你的情敌掉在河里了,他不会游泳,你该怎么办?

政要的世界杯,总统邀请看球 - (Jun-15-14)
总统邀请你“免费看球”今年世界杯决赛门票,官方最高价位是990美元,有报道称,由于一票难求,甚至已经炒到6、7万美元一张。普通人看球要门票,这时当国家领导人的“好处”more.. 政要的世界杯,总统邀请看球

2014巴西世界杯各队奇葩要求 - (Jun-08-14)
相对于了无生气的技战术分析和枯燥的训练报道,各参赛球队的“奇葩”要求,让受众感觉轻松而又快乐,传播力度很大,传播范围很广,全世界杯球迷都乐开怀。 1、法国队。法国足协预订了圣保罗州JP酒店的全部房间,并且坚持要求每个more.. 2014巴西世界杯各队奇葩要求

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 (Jun-05-14)
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如果男人不帮你穿上婚纱,你就送他件袈裟。缴手机费时,才知道,原来我的话这么值钱。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妻more.. 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奥巴马幼时理想:当"印尼总理" - (May-31-14)
童年爱做梦。无论是一国元首、著名物理学家、大导演,还是“80后”IT精英,都在或明媚或平淡的童年做着五光十色的梦,梦想终究照进现实。奥巴马:想当印尼总理more.. 奥巴马幼时理想:当

Java、C++、Python、Ruby、PHP、C#、JS少女 - (Mar-20-14)
她的家境并不算好。父亲Sun是有才能的艺术家,但不擅长理财,在她14岁的时候因为苦于借债积劳成疾而去世。她被Oracle叔叔收养,那时还与Google叔叔之间因为对她的扶养权问题而引起争端并闹more.. Java、C++、Python、Ruby、PHP、C#、JS少女

意大利人这么萌,你们不要黑他们。 - (Mar-01-14)
1 有什么办法能在战场上也吃到美味的食物吗?在这一信念之下,当其他国家都在忙着开发新型武器时,意大利因为想要吃好吃的军食而发明了冷冻干燥的保存食物法……让联合国大为震惊。more.. 意大利人这么萌,你们不要黑他们。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77  上一页12 3 4 5 6 7 8 9 10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