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 - (Aug-30-13)
晚上宿舍太热了,于是同学各种地铺,不关门的那种,后来小偷进来了,电脑什么的全打包了,后来被一同学抓住了,只讲了句: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告诉大家几种快速解暑的方more.. 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

食堂阿姨:如果觉得我烧的饭好吃,那我就是厨师 - (Aug-01-13)
食堂阿姨说:你们如果觉得我烧的饭好吃,那我就是食堂厨师,你们如果觉得我烧的饭不好吃,那我就是饲养员。 more.. 食堂阿姨:如果觉得我烧的饭好吃,那我就是厨师

赚钱养老婆不是本事,赚钱养别人老婆才是本事。 - (Jul-27-13)
刚才在手机刷微博,想发个“赚钱养老婆不是本事,赚钱养别人老婆才是本事”。刚写了“赚钱养老婆”就被经过的老婆一把抢过去:我看看你在玩什么。她看完之后眼泪汪汪的,温柔的扑进我怀里就开始撒娇 ,好险啊!妈的差点就被发现more.. 赚钱养老婆不是本事,赚钱养别人老婆才是本事。

你有种!给我等着。兄弟等一下,这是我的邮箱! - (Jul-14-13)
小刘和同伴吵架,同伴指着小刘说:“你有种!给我等着”。经过的屌丝听到了,忙拉着小刘的手说:“兄弟等一下,这是我的邮箱!”今天在路上碰到一个乞丐,说只要给他瓶水,让他做more.. 你有种!给我等着。兄弟等一下,这是我的邮箱!

高考作文:爱迪生如何看待手机 - (Jun-07-13)
如果爱迪生来到了21世纪,尤其是出现在了中国。首先他能否活命就是一个问题?他出生在中国的一个农民家,因为妈妈没有母乳,只好从村里的供销社花半年的收入买来了三鹿奶粉,然后....more.. 高考作文:爱迪生如何看待手机

童年都被毁了。 - (Jun-05-13)
鲁迅小时候上学迟到了!一进教室老师啪啦啪啦了他一顿!鲁迅很很生气,在桌子上刻了个草字,后来老师走过来,他急中生智,把艹遮住!老师点点头走开了。more.. 童年都被毁了。

精忠報國,多么痛的领悟 - (Jun-04-13)
岳母问到:"现在国难当头,你有什么打算?"岳飞说:“精忠報國!”岳母十分满意,并把这四个字刻在了岳飞的背上。后来岳飞当上了大官,并推行了汉字简化运动。多么痛的领悟。 more.. 精忠報國,多么痛的领悟

一美女同事抱怨自己穿丝袜总是脱丝 - (Jun-03-13)
一美女同事抱怨自己穿丝袜总是脱丝,此话一出,好几个女同事纷纷表示也有此困扰。一位学理科的哥们说话了:按照材料力学,丝袜容易脱丝主要是受到的张力过大,产生了塑性形变,通俗的more.. 一美女同事抱怨自己穿丝袜总是脱丝

你的智商比她高 - (Jun-02-13)
两对情侣一起吃饭,男朋友夹了一块肉放到我碗里,随口说了一句:烫,小心点旁边的那个妹纸瞪了他男朋友一眼:看看人家还怕自己的媳妇儿烫到呢,你管都不管我!她男朋友来了一句:你的more.. 你的智商比她高

非我"寞"属---节操丧尽的一台晚会 - (May-11-13)
他是一名寂寞的人,平时爱好是上百合,正方二辩 百合 有缘千里来交配,只要年满18岁。正方三辩 西门吹箫,吹箫一刻值千金,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千金..more.. 非我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77  上一页12 3 4 5 6 7 8 9 10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