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与皮卡丘对话的要点 - (Jun-04-12)
开心:pika~pika 伤心:pikachu-平时:pika~chu放技能:Pi--Ka~Chu——着急:pikapika卖萌:pi~ka 望诸君尽早能与皮卡丘对上话。 more.. 与皮卡丘对话的要点

那美女火了,跳起来大叫道:NND,我不是小泽马丽亚! - (Jun-03-12)
地铁上,对面坐了个混血美女,似曾相识的感觉,大眼,美腿各种漂亮中。她旁边的那个小伙子估计也发现了,时不时的偷看几眼,最后终于忍不住了,“小姐,我们是不是在那里见过more.. 那美女火了,跳起来大叫道:NND,我不是小泽马丽亚!

突然凉水没有了,中国人大喊:fuck!老外同时大喊:我cao! - (Jun-02-12)
一个大学澡堂,有老外,有中国人,都在淋浴,突然凉水没有了,中国人大喊:f**k!老外同时大喊:我cao!清明节到了,有的人没死,可我却想给他上坟。总有些不要脸的,在学校时more.. 突然凉水没有了,中国人大喊:fuck!老外同时大喊:我cao!

有一女同学家教很严,跟同学约好出门,她爸爸或者妈妈 - (Jun-01-12)
有一女同学家教很严,跟同学约好出门,她爸爸或者妈妈就会偷偷跟着,确认不是异性不是不三不四的人才回来…慢慢地她也发现了这一点……现在她和她女友很幸福… more.. 有一女同学家教很严,跟同学约好出门,她爸爸或者妈妈

接下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 (May-21-12)
一网友状态:妖魔鬼怪在开会,“唐僧肉虽然好吃,孙悟空却不好惹,他那兵器威力绝伦,我等休想接下他一棒。”“若能接下,又当如何?”“接下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more.. 接下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面试:我同学一句没说上去给考官一嘴巴,调头跑了。 - (May-21-12)
同学面试一大公司,录取两人,大概五六十个人报名。考题是:让考官在最短的时间内记住自己。我同学一句没说上去给考官一嘴巴,调头跑了。第二天通知他去上班,他思索许久放弃了。 more.. 面试:我同学一句没说上去给考官一嘴巴,调头跑了。

波西米亚狂想曲 - (May-15-12)
视频中的父亲在开车送孩子上学的途中播放这首歌,然后一家子随着音乐激情合唱,场景很有爱。它在 Youtube 上oo最多的评论说:“所以妹子们不要随便拒绝屌丝嘛,因为他们会是个好丈夫。”more.. 波西米亚狂想曲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的学(2) - (May-10-12)
以前小学老师开课怕出冷场,就对我们说,到时候我一提问,你们全举手,会的举右手, 不会举左手 ...结果,全给举左手了...最讨厌的就是参考答案上的“略”字我多希望在老师提问我为什more..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的学(2)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的学(1) - (May-08-12)
如果没有一个老师是能教全部科目的,那为什么要一个学生学全部科目?逃课太多,昨天想去上课。见到老师,老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高了..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学术性问more..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的学(1)

每个人都是天才! - (May-06-12)
每个人都是天才!当然啦,如果你非得用爬树这事儿来给一条鱼打分儿,那这条可怜的鱼儿一辈子都只会觉得自己是个废物。(还一辈子都在跟树较劲儿...)-----爱因斯坦more.. 每个人都是天才!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63  上一页1..5 6 7 8 9 10 11 12 13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