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谷歌今夏将在市区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 (May-17-15)
当我们开始设计世界第一辆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时,我们制定的目标是能承担全部的驾驶任务。人们只要按一个按钮,汽车就会将人从A点送到B点,这种汽车可改变数亿人的出行,减少人为失more.. 谷歌今夏将在市区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代表男♂女♀的符号是怎么来的 - (May-16-15)
代表男♂女♀的符号是怎么来的传统的男女符号(♂男,♀女)那简单的弯曲线有丰富内涵,它们可以代表两种星球、铁、铜和一些奥利匹亚神。这些符号本身非常古老,它们的起源可追溯至文明more.. 代表男♂女♀的符号是怎么来的

蚊子白天都去哪儿了? - (May-09-15)
在黄昏或者清晨,人们外出时总会受到蚊子的攻击,如果你不能及时发现它,这个小东西就会吸你的血,然后留下一个肿胀的小包,说不定还会留下一两种病毒。但是除非阴天,否则你很more.. 蚊子白天都去哪儿了?

为什么梦境总是非常诡异? - (May-07-15)
打开你的大门,发现门前站着你的老板,他是只猫。奇怪的事情在梦里看来总是不能再正常,其中的原因,也许大脑不想去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 意大利米兰大学的Armando D'Agostino认为,因为个体和现实分隔,判错的思维过程被打断,more.. 为什么梦境总是非常诡异?

日本超导磁悬浮列车时速590公里,世界第一 - (Apr-17-15)
超导磁悬浮列车是利用超导磁体使车体上浮,通过周期性地变换磁极方向而获取推进动力的列车。超导磁浮列车除速度快之外,还具有无噪音、无震动、省能源的特点,有望成为21世纪交通工具more.. 日本超导磁悬浮列车时速590公里,世界第一

《时代周刊》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普京居首 - (Apr-17-15)
俄罗斯总统普京居最具影响力榜单榜首 在榜单中,俄罗斯总统普京位居全球第一,普京在脸书和推特上的得票率高达6.95%。对于普京总统,《时代》介绍称“他在乌克兰事件上对抗西方国家 more.. 《时代周刊》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普京居首

不会让人流泪的洋葱 - (Apr-18-15)
会使人流泪的洋葱大概要退出历史舞台了,一家日本食品公司宣称他们通过抑制洋葱在被切割时释放的某些物质,研制出了世界首款“无泪洋葱”。据House公司表示,他们的研发人员花了超过10more.. 不会让人流泪的洋葱

谷歌、火狐停止信任CNNIC数字证书 - (Apr-09-15)
  4月3号,日前Google和火狐方面先后发布声明,它们旗下的浏览器,将停止信任来自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颁发的数字证书,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数字证书颁发机构。   这个决定源自Google在上more.. 谷歌、火狐停止信任CNNIC数字证书

中国版"99乘法表"入英 或改为"12×12乘法表" - (Mar-30-15)
现场:英国首相被提问9乘以8 尴尬回应《一课一练》后,“九九乘法表”也进英国啦!日前有媒体报道,来自上海徐汇区的数学老师为英国埃塞克斯郡的哈里斯小学的学生上数学课,教授九九乘more.. 中国版

无人驾驶汽车将首次横跨美国 - (Mar-24-15)
腾讯科技讯 3月24日,美国汽车配件厂商Delphi Automotive上周日启动了无人驾驶汽车横穿美国的首次测试,起点为旧金山金门大桥。未来一周中,这一经过改装的奥迪SQ5 SUV将行驶3500英里(约合4023公里),奔赴纽约。 这辆无人驾驶more.. 无人驾驶汽车将首次横跨美国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89  上一页12 3 4 5 6 7 8 9 10 ..1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