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英国:9%的狗主人打算把他们的遗产留给自己的宠物 - (Aug-27-13)
 根据最新的研究,近代的英国家庭出现了一些改变。根据家族史网站的调查结果显示,90%的宠物主人认为他们的宠物是家族的一部分。more.. 英国:9%的狗主人打算把他们的遗产留给自己的宠物

中国内地“新四大火炉”公布 福州成新任“火炉王” - (Jul-16-13)
进入7月份以来,南京出现了多个高温天气。本报资料图片 刘浏 摄 中国气象频道官方微博@中国气象昨天发布了内地“四大火炉”新排名,福州成为高温王者,荣获“冠军”宝座,重庆和杭州位列二、三名。南京跌出前十名,排名14。但more.. 中国内地“新四大火炉”公布 福州成新任“火炉王”

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专利鞋 - (Jul-15-13)
杰克逊专利鞋也叫反重力鞋,MJ在1992年单曲《Smooth Criminal》的现场演出中,表演了倾斜45度角站立的经典魔幻动作。这个动作在当时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这可不是通过在身体上绑上绳索完成more.. 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专利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长相猥琐 身体无毛 - (Jul-08-13)
英国科学家日前对1000年后人类可能进化成的“新模样”进行了大胆预测,由于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等高科技产品应用日广,生活环境改变,人类将拥有更高的个头、更小的大脑、更大的眼睛、更少的牙齿、更长的手臂和更多的皱纹,千more..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长相猥琐 身体无毛

伊朗男子滞留法国机场18年事迹被拍成电影 - (Jul-07-13)
挑战奥巴马政府的美国告密者斯诺登,如今身在何处?据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本周介绍,斯诺登还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国际中转区,没有进入俄罗斯境内。 外界在关注斯诺登案走向的同时,也对机场国际中转区产生了好奇。美more.. 伊朗男子滞留法国机场18年事迹被拍成电影

谷歌承认那些臭名昭著的智力题对其招聘毫无用处 - (Jun-21-13)
“我们发现脑筋急转弯题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Google 人事高级副总裁 Laszlo Bock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如是说。“那些题目就不能预测任何东西,其主要用途就是让面试官自我感觉良好。”more.. 谷歌承认那些臭名昭著的智力题对其招聘毫无用处

2013 世界足球排名:西班牙领跑,阿根廷第3巴西第22位 - (Jun-10-13)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西班牙以1614分继续领跑,德国、阿根廷、克罗地亚依旧排在2-4名,荷兰蹿升4位,从上期的第9名跃升至本期第5名。足球王国巴西进一步下滑,仅仅名列第22位more.. 2013 世界足球排名:西班牙领跑,阿根廷第3巴西第22位

2013法国麻将锦标赛落幕 中国代表队获第四名 - (May-26-13)
华西都市报讯 2013法国麻将锦标赛日前在法国图卢兹落下帷幕,在来自九个国家的108名选手参加的激烈角逐中,我高校联队最终仅获第四名,西安队获得第七名,法国的队伍包揽比赛的前三名。在上届麻将世锦赛上被誉为“虎狼之旅”more.. 2013法国麻将锦标赛落幕 中国代表队获第四名

你可能不知道关于蝙蝠的一些事 - (May-21-13)
1、在得克萨斯州的Bracken蝙蝠洞是在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蝙蝠洞。超过20万只蝙蝠生活在那山洞里,当蝙蝠离开洞穴时,是如此之壮观,像巨型风暴来临一样。这些蝙蝠在一个晚上就会吃掉超more.. 你可能不知道关于蝙蝠的一些事

为什么吸大麻的人都长得很瘦 - (May-16-13)
吸大麻的人普遍长得比普通人瘦,这个问题可能困扰到大家很久,我们从小看的CCTV 科教片就发现,吸毒的人瘦得都跟什么似的,我当时一直觉得是‘吸毒者把钱都拿去买毒品了,所以没钱吃饭more.. 为什么吸大麻的人都长得很瘦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77  上一页1..3 4 5 6 7 8 9 10 11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