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改变自己的128种方法,教你变得更优秀! - (Mar-05-13)
1、说话不要有攻击性,不要有杀伤力,不夸已能,不扬人恶,自然能化敌为友。2、一个常常看别人缺点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够好,因为他没有时间检讨他自己。3、是非天天有,不听自然more.. 改变自己的128种方法,教你变得更优秀!

俄罗斯家庭与世隔绝40年 不知曾经有二战 - (Feb-23-13)
西伯利亚的夏季时间不长,雪一直下到五月,九月又开始转冷,将整片针叶林冻结静止,荒芜冷寂得可怕。冬眠的熊和饥饿的狼散布在无边无际的松树和桦树林中。more.. 俄罗斯家庭与世隔绝40年 不知曾经有二战

科学家发现屎壳郎利用夜空银河定位导航 - (Jan-28-13)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最新研究显示,屎壳郎现被证实是第一种使用银河系光线导航的昆虫。这种昆虫也被称为“圣甲虫”,它们以动物的粪便为食,滚动形成一个球状结构,隐藏至一个more.. 科学家发现屎壳郎利用夜空银河定位导航

猫是动物世界里唯一的施虐狂 - (Jan-23-13)
新西兰经济学家兼慈善家摩根近日在他新建立的网站上,呼吁新西兰民众在全国范围内根绝猫的存在,目的在于保护以鸟类为主的多种野生动物。“猫是天生的施虐狂”摩根在新建立more.. 猫是动物世界里唯一的施虐狂

感到乏味让人更有创造力 - (Jan-21-13)
“一点点的单调,可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特别是当你倍感压力的时候,”东英吉利大学的教育系高级讲师以斯特·普里亚达诗尼博士说,“我们都需要停机时间,远离不断轰炸的神经刺激。我more.. 感到乏味让人更有创造力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火星兮... - (Jan-11-13)
“Mars One”研究所今年该机构将通过电视真人秀的方式招募首批4名志愿者。不过,1月8日“Mars One”研究所明确指出,这些志愿者登陆火星之后是无法返回地球的。more..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火星兮...

手在水里泡久了为什么会起皱 - (Jan-10-13)
如果你在洗澡,洗盘子的时候观察过自己的手不自觉地起皱并思考为什么手会这样,你不是一个人。现在,一组科学家们已经找到了问题的答案。一系列的实验室测试显示,由水more.. 手在水里泡久了为什么会起皱

冒险做可能失败的事情是愚蠢的 - (Nov-19-12)
设想一下:如果你对成功是很认真的,那就要不时地做风险估算。是的,有时应该避开一些愚蠢的风险,但是最后,你需要在某一点上 预计出你所要承担的全部风险。more.. 冒险做可能失败的事情是愚蠢的

妹子福音,宅男悲剧:男女做不到“只是朋友” - (Nov-04-12)
直男和直女究竟能不能做到“只是朋友”?这无疑是现代心理学/哲学/人类学/大学最难解决的问题。终于有人对此做了研究,然而结果却……往下看吧。 研究人员找来了88对本科生直男直女的朋友组合,分别研究他们对对方的感觉。more.. 妹子福音,宅男悲剧:男女做不到“只是朋友”

乔布斯的遗作:维纳斯游艇 - (Nov-03-12)
这是“维纳斯”,一艘由乔布斯设计的游艇。超级游艇。最近,建造工作刚刚完成。在下水仪式上,船被命名为维纳斯。乔布斯的家人参加了典礼。 看着这些照片,妮妮可以认出那种很明显的苹果极简的风格,就和妮妮同事用的三星手机more.. 乔布斯的遗作:维纳斯游艇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77  上一页1..5 6 7 8 9 10 11 12 13 ..1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