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来源:网络   时间: 2011-08-28   浏览次数:0

让你看透人生的七句话 :1.过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恋爱吧太晚, 结婚吧太早; 花钱吧没有, 挣钱吧太难; 玩耍吧没兴致, 工作吧没毕业; 跟80后一起太嫩, 跟90后一起太老……是你吗?

搞笑 幽默 语录


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两种:一种是一个一向只知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 第二种, 是一个只懂流血的男人, 竟然,为你流了泪.

一个人经常做同一个梦, 梦中老是发觉自己发现了重大的世界秘密, 可醒过来就什么都记不得了. 终于有一天, 他下决

心要把这个秘密挖掘出来, 于是就在枕头边放了纸和笔, 再上床睡觉. 当他又做梦时, 就趁着似醒非醒的时候, 把这个

世界秘密写了下来. 醒来时, 见纸上写着:香蕉大则香蕉皮也大!


初三一次考试, 由于之前没复习, 在历史考试时, 看到题目大部分不会, 就起身离开了考场. 老师很诧异, 我说:我们青少年应该更关注未来……

白菜、萝卜、海带、粉丝、豆腐兴高采烈地去饭店. 人问:干嘛去?" 去吃涮锅!" 那人接着问:谁请客啊?" 羊肉呗!"

来福费了九牛二虎只力, 给心仪的女生写好一封情书, 他在最后添上:我答好这份考卷, 静候你的录取通知!!!没过多久

, 回信来了, 信上只有四个字:名额已满. 来福不死心, 又发了一封信:那我报名下一期怎么样?这次的回信是:等下期开学再说!

阿呆来到餐厅:给我一份肉卷、一些面包和一句好话. 服务生送来肉卷和面包时, 阿呆问:我要的好话呢?服务生低声道:不要吃这份肉卷!

女: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男:我不介意, 我还是喜欢你. 旁人评论——好痴情的男人. 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女:我不介意, 我还是喜欢你. 旁人评论——擦!不要脸的小三.

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 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在孤独的时候, 给自己安慰; 在寂寞的时候, 给自己温暖. 学会独立, 告别依赖, 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生活不是只有温暖, 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 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 知道自己的价值, 懂的珍惜自己, 世界的一切不完美, 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人一定要旅行, 尤其是女孩子. 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 你见的多了, 自然就会心胸豁达, 视野宽广, 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 旅行让人见多识广, 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 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 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我去过你的世界, 可惜只是路过而已; 你住进我的心里, 可恨的是竟然摆脱不了. 我是你的路人甲, 你却成了我心里常驻的过客......找不到悲伤的理由, 你对我再差, 我也没有资格评价.

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让你看透人生的七句话 :1.过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2.如果不坚强, 懦弱给谁看?3.带着复杂的心情, 看复杂的人生, 走复杂的路. 4.用无所谓的态度, 过好随遇而安的生话. 5.偶尔的回忆过去, 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6.期待、等待、失败, 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7.不是我们不合适, 而是你们更适合.

人生没有如果, 只有后果和结果. 人之所以不幸福, 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误的. 太执着于一个人, 一段情, 一件事, 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

恋爱吧太晚, 结婚吧太早; 花钱吧没有, 挣钱吧太难; 玩耍吧没兴致, 工作吧没毕业; 跟80后一起太嫩, 跟90后一起太老……是你吗?

猎人抗着枪打兔子, 突然跳出一头黑熊, 猎人还来不及开枪就被扑到了, 过了半小时黑熊还是扑在猎人身上, 猎人就纳闷了:这是肿么回事?忽然他看到黑熊脖子上有张布条, 上面写着:抱抱熊.

小伙:" 先生, 我真希望明年还能来祝贺您的99岁生日. " 老人:" 小伙子, 你这么年轻, 身体又这么壮, 活到明年应该是没问题的. " 

学会这些:
1.别人持才自傲, 你却虚怀若谷.
2.别人卖弄口才. 你却多思慎言.
3.别人拼命外显, 你却韬光养晦.
4.别人你斗我争, 你却远离是非.
5.别人直来直去, 你却融方于圆.
6.别人争破头颅, 你却以退为进.
7.别人拿放不起, 你却能屈能伸.
8.别人趾高气扬, 你却不显不炫. 低调:是态度, 也是智慧!如果有一天, 你说你想我了, 我会对你说:晚了…放弃是一种智慧, 缺陷是一种恩惠:当你拥有六个苹果的时候, 应该把五个拿出来给别人吃, 表面上你丢了五个苹果,实际上却得到了五个人的友情和好感. 当别人有了别的水果, 也一定会和你分享, 你会得到一个橘子、一个梨, 最后你可能得到了五种不同的水果, 五种不同的味道, 五种不同的颜色, 五个人的友谊.

为什么不把" 你有男朋友吗?" 直接说" 我想追你" ; 为什么不把" 你为什么还没有回家" 直接说" 我担心你" ; 为什么不把" 你在干吗" 直接说" 你有没有想我?" ; 为什么不把" 你以为我想的吗!" 直接说" 还不是因为我爱你" ; 为什么不把" 你会不会离开我" 直接说" 我离不开你!"

人生只有三天, 活在昨天的人迷惑; 活在明天的人等待; 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 你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得更早, 所以, 我们能做的, 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过好今天. 请记住:今天永远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忆了, 忘记想要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声了, 无法表达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明了, 再也看不到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去了, 再也回不到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失信了, 再也不值得被相信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传达, 无法容忍, 无法倾泻, 无法自拔, 无法无天...我们还剩下了什么?

爷不是你的小浣熊, 玩不出你的其乐无穷. 人生苦短, 必须性感. 要么忍, 要么残忍. 上联:也许似乎大概是; 下联:然而未必不见得. 有些事情无须抬杠, 表面服从偷偷反抗. 勇于认错, 坚决不改. 男人是条狗, 谁有本事谁牵走. 誓言只是一时的失言.

不要抄近道, 否则会白跑; 不要绕远道, 否则会迟到; 不要走邪道, 否则会坐牢; 不要走黑道, 否则会挨刀; 不要只想要, 付出不能少; 不要急着要, 一定要戒躁; 不要求回报, 该到自然到; 不要急得到, 心静便无恼; 不要怕人笑, 看谁笑到老; 不要装知道, 不懂就请教.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141.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定律  搞笑  幽默  语录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