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上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来源:网络   时间: 2011-09-05   浏览次数:0

幽默搞笑流行语1、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因为欧洲杯是E-cup,亚洲杯是A-cup啊!2、在跟一个胖子道别时,请不要认真的说出“保重”或“珍重”这俩词。3、我心中一直有个疑惑,5年了...

\

 


最近的一些(也有可能有些的以前的)幽默 搞笑 流行语:


1、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因为欧洲杯是E-cup,亚洲杯是A-cup啊!

2、在跟一个胖子道别时,请不要认真的说出“保重”或“珍重”这俩词。

3、我心中一直有个疑惑,5年了,整整5年了,灰太狼都是吃什么活下去的?

4、我每天的工作状态很有规律:上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5、一中学生物老师解释女生月经:你们这个卵子啊,等不到精子,那叫一个郁闷啊,边走边吐血。

6、一个超正点的翻译:How to lose a man in 5min? 英译汉:怎么样在五分钟之内撸死一个男人?

7、猪八戒到韩国做美容,成了帅哥,于是到夜总会找美女。散场后八戒问美女:知道我以前有多丑?我是猪八戒!美女大惊:二师兄,我是老沙!

8、加班到深夜,精神疲惫的我为了发泄心中的苦闷,冲到空无一人的楼梯间高唱了一句:在那山的这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忽然,楼下传来一个哀怨的声音:他们苦逼又聪明,他们加班到天明……

9、啪!HTC给了谷歌一记耳光:“陈世美!枉我多年任劳任怨,你和三星索爱即便搞到家里我也忍气吞声!如今你一发达就与MOTO那个小妖精成亲,怎么没有狗头铡来收了你!”“我们,不会变成他们那样吧?”一旁的诺基亚低声问。“傻瓜,”微软把诺基亚拥入怀中,“要是我们都分了,谁还相信爱情呢?”

10、据说,Google收购MOTO之后,下一步将会继续收购Lenovo,BlackBerry,形成足以抗衡苹果的强大品牌——MLGB!

11、80后男孩若买不起房,80后女孩可嫁给40岁的男人。80后男人有钱了,40岁再娶20岁的女孩。终于40岁了,找一个20岁女友。去她家,开门的是当年初恋女友……小女友喊声妈,她妈看到男孩就把女儿拉进屋,说:你们不能在一起,他是你亲爹!女儿:我有了他的骨肉……女孩60岁的爹看见男友,小声说:儿子你咋来了?

12、今天拣了个手机,想还给失主,于是在他手机里找了个号码打了过去(是失主的妹妹),对方接通后说:哥,什么事?我说: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妹妹吗?你哥手机我拣到了!她听后说:哦,你等一下。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大约一分钟后。电话响了,我一接,就听对方是个女的说:哥,你的电话找到了!

13、每当困难的时候我就念藏经:噢嘛呢哞嘛哄。翻译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 my home!

14、今天看见几个小朋友在玩过家家!一小男孩说:我当老公!一小女孩说:我当老婆!另外一个小女孩想了半天,怯生生的说道:那我做小三吧!

15、一人在拥挤的公交车上,被一女子踩到脚,那人幽怨的看着女子,谁知女子恶狠狠的说,看什么看,踩了你你还想吃了老娘啊!那人淡定的说,我是回民。

16、有条小蛇问爸爸:“爸爸,我们有毒吗?”爸爸没理。过一会又问:“爸爸我们有毒吗?”爸爸说:“你问这做什么?”小蛇:“我刚不小心咬到舌头了。”

17、跟的士司机聊天,司机说:“我是老党员,有次组织上叫考试,问三个代表是什么?我说是电表、水表、煤气表。组织说不对。我说甭跟我扯淡,能把这三个表降下去,才算是真正三个代表,代表人民!”

18、什么是爱?爱,是你申请信用卡,不忘给我附属卡。什么是信任?信任是你给我一张附属卡,我不会去猜测额度是多高。什么是宽容?宽容是我血拼回来,你从来不问我刷了多少。什么是淡定?淡定是你每个月收到帐单以后对我微微一笑。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149.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幽默  搞笑  流行语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