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如果有人非议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点

来源:网络   时间: 2012-02-06   浏览次数:0

人生就是一万米长跑,如果有人非议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点,这样,那些声音就会在你的身后,你就再也听不见了。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
 1、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

2、这么多年,牵着你的手,就像左手牵着右手,没有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生疼。

3、想要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携手老去。

4、别人的幸福,未必就有你看到的那样美好。

5、命运从来都不是一种可以等到的东西,而是一件需要去完成的事情。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不如意都推给命运,因为命运没有那么可恶,他只不过是忠实地记录了你努力的程度而已。

6、别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7、永远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不会犯错误。说错的话、做错的事,不管错得多么离谱,它都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此而造成的损害,并从中吸取教训,而不能奢望它没有发生。

8、没有尊重,爱会走掉。没有在乎,爱会无聊。没有诚实,爱会不爽。没有信任,爱会不牢。

9、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10、我们的眼睛总是向外看,看到别人却看不到自己,所以我们对别人的了解甚过于自己,只看到别人对我们不好的部分,却看不到自己伤害别人的地方。

11、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12、人生就是一万米长跑,如果有人非议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点,这样,那些声音就会在你的身后,你就再也听不见了。

13、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14、罗伊•克里夫特《爱》: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5、王安忆《长恨歌》:她扮错了角色。起首一句错了,全篇都错。信心是错,希望也是错的。

16、席慕容《独白》: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17、林宥嘉《想自由》:每个人都缺乏什么,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单纯很难,包袱很多,已经很勇敢还是难过。许多事情都有选择,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情绪很烦,说话很冲,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18、《肖申克的救赎》:你要相信,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好好的照顾自己。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着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是谁,所以,我每天都会很快乐。

19、张小娴:有一种忘记,会让你嘴角一咧,微笑跟自己说:呵呵,我根本没有爱过这个人。另一种忘记,却总是一次又一次让你掉眼泪。然后,一次又一次,你擦着泪水,咬着牙跟自己说:我再也不要这么爱一个人了!再也不要!人生是有一种遗忘,历历如绘。

20、在路途上,我们才知道,最好的爱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不要渴望从对方的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东西。而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的人间。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209.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人生  感情  感悟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