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天庭在镇压完孙悟空大闹天宫后的总结会

来源:网络   时间: 2012-11-20   浏览次数:0

 孙悟空因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天庭在花果山地区招开了一次关于给这次事件定性的座谈总结大会。天庭大元帅托塔天王李靖专程前往花果山现场指挥关于“花果山事件”的处
\


 孙悟空因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天庭在花果山地区招开了一次关于给这次事件定性的座谈总结大会。天庭大元帅托塔天王李靖专程前往花果山现场指挥关于“花果山事件”的处置工作。一同前往的还有太白金星、二郎神、哪吒、巨灵神等诸仙。

天王首先到现场察看,直接深入猴群了解情况。并召集花果山地区各级领导,听取有关此次事件的汇报。还邀请各山头代表、土地及现场目击者列席参加。

会上,诸路神仙踊跃发言,对此次事件感到痛心疾首。认为以孙悟空为首的破坏分子的行为严重损害了花果山乃至整个花果山地区的形象。破坏了花果山地区良好的旅游经济发展形势,破坏了全山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纷纷要求严厉打击破坏分子,维护花果山地区的稳定和谐。

托塔天王指出:此次事件是一起起因简单,但被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员煽动利用,甚至是黑恶势力人员直接插手参与的,公然向我西天、天庭挑衅的群体性事件。情节恶劣,破坏严重,造成了极大的财产和经济损失,影响了整个花果山地区及天庭的形象。事件发生后,西天佛祖及玉皇大帝均作出重要指示,太上老君也曾两次打电话到花果山直接指挥。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西天佛祖和玉帝的重要指示精神,尽快平息事态,把维护稳定放在第一位。在事件的处理过程中,天兵天将保持了最大的忍耐和克制,采取了多种稳妥有力的措施,尤其是二郎神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迅速控制了事态,整个过程中没有与猴群发生直接冲突,更没有死一个猴,事态已得到基本控制,大局已恢复稳定,处置过程是克制和有效的。

托塔天王表示:在此次事件的处理过程中,太白金星等文职神仙也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和动员说服工作,工作是有成效的。虽然目前事态已得到基本控制,但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其中,向全山广大猴群做好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工作,说明事实,稳定人心,是从根本上平息事态,维护大局稳定、努力推动发展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各山土地、入仙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自身猴熟地熟的优势,发挥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天庭及花果山当地政府,抓紧开展工作,分片包干,承包到户,以事实真相说服猴群,以稳定大局教育猴子,以一猴一户、一沟一山的稳定确保全花果山的的稳定。

托塔天王强调:在西天、玉帝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猴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明显的,神仙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但从这起事件来看,从一起单纯的猴子违规出生酿成一起严重的打、砸、抢、烧群体性事件,其中必有深层次的因素。一些妖仙矛盾长期积累,多种纠纷相互交织,一些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一些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猴仙纠纷、猪仙纠纷、羊仙纠纷突出,妖仙关系紧张,治安环境不够好。由此暴露出的问题应引起我们的反思,要以这起事件为镜子、为推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有力地开展好仙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切实加强仙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改进仙界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要真正落实“立仙为妖、执戒为猴”的口号。要以猴为本,要坚持为群妖服务的宗旨,把猴妖的冷暖放在心上。要严格区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对旁观协同者,以批评教育为主,对组织、策划和施暴者,要重拳出击,绝不能手软,努力建设一个平安的花果山,平安的仙界。

最后,托塔天王又公布了对此次事件的处理意见:1、要依照法律从重从严处理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年不得翻身。2、要发动宣传攻势,用照妖镜反复播放孙悟空大闹蟋桃盛会,打伤天将天将的事实画面让群猴彻底认清孙悟空的本质。3、发布公告,要求参与花果山事件的所有猴子于5天内到天庭自首,自首的可以从轻发落,否则严惩不怠。4、给因与孙悟空等一帮暴徒展开激烈博斗并且英勇负伤的三太子、巨灵神等仙追记二等功。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382.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悟空  西游记  有意思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