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这位同学,醒醒再睡

来源:网络   时间: 2013-03-03   浏览次数:0

1、我们政治老师说过一句很辨证的话:这个问题不是问题,因为会考不会考 
2、历史:说到底资本主义制度就是比社会主义优越! 
3、语文老师:多流点汗,高考多考几分! 4、数学老师:你们
\
 

1、我们政治老师说过一句很辨证的话:这个问题不是问题,因为会考不会考 
2、历史:说到底资本主义制度就是比社会主义优越! 
3、语文老师:多流点汗,高考多考几分! 
4、数学老师:你们这群土鳖,脑子里长大粪啊!!!!!!!!! 
5、 语文: 红军三万五千里长征都过来了,你们这中考算什么!(全班慌,多出来那一万里哪来的?) 
6、物理老师:这道题选第4个,C 
7、老师突然颇有感受的说:"以前我们当学生时都爱装成熟,怎么现在你们这些学生都喜欢装嫩啊?" 
8、 我们数学老师的名言:找准自己的位置,建好自己的坐标系。经典吧! 
9、我们班主任 政治老师:这道题为什么选c呢,因为abd都是错的 
10、高中班主任常说:精神可嘉,方法不可取! 

 
11、物理老师:上课不学,睡觉。作业不做,胡闹! 
12、数学老师:你不妨跟着听听,是不是也能听懂啊? 
13、数学老师说:老师的水平很高,学生的水平很低。最可悲的是老师的水平要通过学生体现出来 
14、 我们物理老师总对在课堂睡觉的同学 说“醒醒再睡” 
15、语文:(菏塘月色)看看朱自清写的多好`来`翻书到前面看看朱自清长啥样`看人家朱自清多帅`长的多有才气`` 
16、语文:考试时要想——你不会做的别人也不会做,你会做的别人未必会做 
17、数学:你们做的来的题不想做,做不来的又不会做!夏天太热,冬天又太冷,那你们到底想什么时候做? 
18、生物老师:非得把我逼的成了奴隶你们成了奴隶主才罢休是吧 
19、 英语老师说:别以为我教英语你们就以为我汉语不好,我读过好多的名著,最喜欢红楼梦里的崔莺莺 
20、 英语老师:高三就要狂起来!! 

 
21、班主任:没有***,中国会更好 
22、物理老师(班主任):数学推动物理进步,物理推动化学发展,语文是推动一切发展的基础,所以,可见,学好每科都很重要啊!!! 
23、英语老师讲完型讲不清道理时就总是一句:“全靠语感啊,你们语感差了。” 
24、 英语老师:高考是对人性的一种摧残!~ 
25、 英语;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你们的成绩90分的变成80分, 80分的变成70分! 
26、 会考,会考,会的才考,不会得不考!~~~ 
27、 化学老师:不要被这些题骗了,那些都是骗鬼子的! 
28、我班的英语老师说过,你们这班学生纯得透明、即是讲我们班的人纯得像白痴一样 
29、物理老师:在分析力的时候,第一步是找对象 
30、我们的数学老曹:你们再不认真的话,明年的这个时候就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31、高一英语老师说:心中无理想,整天把肉长,老师是头猪,教出一屋猪 
32、物理老师说:他看电视就看新闻联播开始 因为那样能看到卫星是怎么转 
33、 英语老师被同学的发问不知所措:模糊的问题用模糊的语言回答最清晰 
34、初中语文老师:拉不出屎来,不要怨地球没有引力。 
35、一听就懂,一问就会,一做就错 
36、 数学:人生就是一个轨迹啊~~(讲椭圆的时候) 
37、高二的语文老师(男):挥洒就是一种规范的凌乱,凌乱就是一种胡乱的挥洒。你们要好好学,否则情书都写不通的 
38、 物理老师:头上是天,脚下是地,物理意义,欧姆定律。 
39、数学老师对很胖的同学说:你将来出国比较能够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 
40、物理老师“我那自行车除了铃不响,哪儿都响” 

 
41、生物老师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那么相对来说" (好象没有爱因斯坦他就活不成) 
42、数学老师:其实这道题目很简单```(然后花了一节课来讲这个题目) 
43、 养子不读书,不如养头猪! 
44、语文老师:”提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 
45、英语老师(班任):人嘛,就是那么一回事……/同学们啊,累不死的!!! 
46、化学老师:从来都不错,因为从来都不做! 
47、历史老师不爽时:"某某某,你再这样我一脚把你踹到西伯利亚去" 
48、英语老师:大错不犯小错不断 
49、 物理:物理是先导 物理答不好你就先倒~~~~~~~ 
50、数学老师:现在我坐在这里看你们解不出来,看着你们一个个地完蛋,高考不是选拔人才,是让那一批该完蛋的人完蛋,记注了吗? 

 
51、数学老师说;不要拿有限的眼光看无限的问题 
52、政治老师:对于考试不及格的同学我绝不承若放弃武力! 
53、数学老师:高考题有些你不一定会,你会了不一定对,对了不一定能能拿分,就算你那分了也不一定能拿满分~! 
54、化学老师:批一遍卷子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55、班主任的话很经典:同学们,虽然你们**,但你们要相信别人比你们更** 
56、历史老师普通话极不标准,"威廉、奥仑治"念成"威廉、哦冷子" 
57、还是历史老师:"恩王杠辞杠王杠辞杠,恩那诶辞鸡弗老"(方言)、、、、、翻成普通话就是"我横讲竖讲横讲竖讲,你们还是记不住! 
58、历史老师最得罪意大利的一句口头禅:意大利意大利,就是意在大利! 
59、偶们升旗,校服总是穿不齐(有的只穿校服衣服有的只穿校服裤子),有一天,校长说了:“你们有的不穿衣服,有的不穿裤子,乾脆什麽也别穿!!!”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404.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同学  老师  搞笑  名言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