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有意思的

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

来源:网络   时间: 2013-08-30   浏览次数:0

晚上宿舍太热了,于是同学各种地铺,不关门的那种,后来小偷进来了,电脑什么的全打包了,后来被一同学抓住了,只讲了句: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告诉大家几种快速解暑的方
 
 
晚上宿舍太热了,于是同学各种地铺,不关门的那种,后来小偷进来了,电脑什么的全打包了,后来被一同学抓住了,只讲了句:你偷我什么不好,偷老子风扇......
 
告诉大家几种快速解暑的方法:除了照照镜子、看看银行卡余额,还有捏捏自己的肚子、看下心上人QQ隐身状态。现在是不是心都凉了大半截了?神回复:空调已关。
 
今天36度,热得人生不如死,而我家里却只有一台电扇。我妈妈把我家唯一的电扇从客厅拿进了我的房间里 。这么多年,妈妈一直都是这样。每到夏天最热的时候,她都会把电扇拿进我房间,让给我一个人用,而她默默打开了她房间的空调。
 
记得我初中同学,有次因打架被校长谈话,同学态度桀骜不顺, 于是被通知叫家长,结果是同学妈妈来的,此乃背景。校长说:“是你?”“是我。”“那他是……?”“嗯,就是!”“原来是我的错……”
 
今天买荔枝看见一妹纸,买了9块5,卖荔枝大妈说再拿一个吧,算十块。结果妹纸从包里拿出十块钱给那大妈,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荔枝给大妈说,拿掉一个,算九块吧,再找我一块。
 
开学前的一个晚上为何用电量达到史上最高峰?不是除夕的夜晚为何万家灯火通明?数千万学生为何黑着眼圈?作业上的字迹为何如此潦草?用电量猛增的背后又隐藏了什么?这背后是自然的规律还是人为的后果?是学生的爆发还是电灯的无奈?请看史诗级纪录片《开学是会呼吸的痛》,即将在8月底全国热播……
 
话说,儿子三岁半了,昨天下午带出去逛超市,为了躲太阳带他走的小巷子,走着走着,儿子突然看了看周围木有人,问我一句让我内伤的话:爸爸,你是不是要把我卖掉啊?
 
大学时候,在宿舍 一个舍友拿着镜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说:我好帅啊!另一个答道:妈的,你这种人也太狠了,你连自己都骗!
 
高考结果应该出来了吧,今天,我作为一个长者告诉你们一些做人的道理:考的好的同学,一定要记得请考的不好的同学吃个饭,等你们毕业出来搬砖的时候,人家可能早混成工头了。
 
我养了只宠物龟,甚是灵活,一二货朋友养只宠物兔子,于是我两决定举行次龟兔赛跑。当我们把龟兔放在起跑线上松手后,我的龟没有动,他的兔子跑没影了,是的,二货朋友现在还在找他的兔子。都快半夜了,真担心他两能不能活着回来。
 
男子到外地出差,在车站和热恋中的女友分别。女友深情地摸着他的脸,含泪不语,N分钟后。男子忍不住,说道:“有什么话就说吧,我又不是触摸屏!”
 
我一哥们追某班的班花,一番苦心后终于有了点进展!就在这时候突然杀出了一个强劲的情敌,对方一看就是典型的高富帅!哥们一脸苦B向我求助。这天在食堂看见那妹子跟那高富帅坐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哥果断走上去看着那男的说了一句:你混蛋,居然背叛我!装一副伤心的样子跑了!诶,哥们,只能帮这些了...
 
我哥们儿是奇葩,记得初中上学那会,中午午休的时候那哥们在厕所抽烟。哥们儿还有最后一口,他猛嘬了一下,突然教导主任进来了,看见我俩靠着窗户,问到:“你俩干嘛呢?”我惊慌了转头看像我的哥们,他的表现我至今难忘!他从鼻子里冒出了好多烟,说到:“我在生气。”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460.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宿舍  夏天  同学  学校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