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2014IFFHS全球足球俱乐部排名:马德里双雄紧追拜仁巴萨居第6

来源:163   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0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俱乐部排名,欧洲冠军拜仁继续排名榜首。不过,身后的皇马,正逐渐缩小与他们的分差,本赛季的大黑马、马德里竞技跃居第三,同样对榜首虎视眈眈。曾经的“宇宙队”巴萨,则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俱乐部排名,欧洲冠军拜仁继续排名榜首。不过,身后的皇马,正逐渐缩小与他们的分差,本赛季的大黑马、马德里竞技跃居第三,同样对榜首虎视眈眈。曾经的“宇宙队”巴萨,则已经滑落到第6。
 
作为相当客观和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从1991年1月1日开始全面统计全球俱乐部每个月以及每个年度的表现。评定主要考量一支俱乐部在国内联赛、国内杯赛、六大洲洲际俱乐部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俱乐部赛事下的表现。当然,这个评估还要结合一个国家整体的足球水平,以求最为客观、最为公正。
 
此次公布的榜单,统计周期是2013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整整一年,全球共有200支球队上榜。IFFHS评选出的2014年4月最佳球队是马德里竞技。西蒙尼的球队淘汰巴萨、切尔西杀进欧冠决赛,“床单军团”4月份拿到58个积分,风头一时无两。
 
具体到这份榜单,排名榜首的,依然是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他们以354分继续位列第一;杀进欧冠决赛的皇马位列第二,他们的积分达到337分,与拜仁的差距很微弱,下个月就有反超的可能;马竞在上个月的基础上提升两位,来到了第三的高位,他们的积分也超过了300分(315分)。
 
阿根廷的拉努斯俱乐部,赢得2013年南美杯(相当于欧联杯)冠军,他们较之上月提升20名,排名第4,令人侧目;哥伦比亚名旅麦德林国民竞技,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杀进8强,他们同样突飞猛进,位列第5,排名在上个月的基础上提升了14位,甚至压过了巴萨。
 
马尔蒂诺的这支巴萨近况不佳,他们的排名继续下滑,从上个月的第3降到了本月的第6;塞维利亚则猛升18位,位列第7;尤文图斯、切尔西和本菲卡则分列第8、第9和第10,他们捍卫了意甲、英超和葡超的荣誉。
 
本赛季,西甲三支球队杀进欧冠和欧联杯决赛,他们成为榜单的最大赢家,前十强就有4支西甲球队;英超方面,排名最高的依次是切尔西(第9)、阿森纳(第13)、热刺(第17)、曼城(第26)、曼联(第35);德甲俱乐部的成绩不甚理想,拜仁(第1)、多特蒙德(第21)、法兰克福(第44)、沙尔克04(第53)、勒沃库森(第69)等俱乐部需要更加努力。
 
尤文(第8)、佛罗伦萨(第12)、那不勒斯(第16)、拉齐奥(第43)、米兰(第44)、罗马(第66)是排名相对靠前的意甲俱乐部。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广州恒大,比上个月下滑2位,排名第38,他们的积分(179分)仅仅比曼联(181分)少2分。
 
前10名详细积分排名:
 
1、拜仁 德国 354分
 
2、皇马 西班牙 337分
 
3、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315分
 
4、拉努斯 阿根廷 272分
 
5、麦德林国民竞技 哥伦比亚 269分
 
6、巴萨 西班牙 268分
 
7、塞维利亚 西班牙 250分
 
8、尤文图斯 意大利 249分
 
9、切尔西 英格兰 244分
 
10、本菲卡 葡萄牙 242分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503.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足球  俱乐部  排名  全球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