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恶搞了吧

这就是历史上的诸葛亮!!

来源:uncyclopedia   时间: 2011-06-10   浏览次数:0

因为他会用扇子发出巨大光束魔神波动加农炮,把对手烤焦轰出一个大洞来。故又称之为轰焙王。加上喜欢使用魔神波动加农炮不分敌我进行360度大回扫,众人和水镜先生逐命别号为「祸龙」。

\


「先生也懂日语?」

    —— 美人儿小乔在房间里头满头大汗对诸葛亮的惊讶


「略知一二。」

    —— 诸葛亮在周瑜的闺房里头乱放火

「很好,周瑜和孙策都已经死了,我将成为大乔与小乔两姐妹的男人。」

    —— 诸葛亮对自己的自high


「计划终于通过」

    —— 诸葛亮对自己的自high


「周瑜被中chu了;中chu他的是诸葛亮的祸龙光线」

    —— 诸葛亮对周瑜的解说


「既生瑜,何生亮?」

    —— 周瑜对苍天的质问


「你怎么知道我姓何!?」

    —— 诸葛亮母亲对周瑜的惊吓


「诸葛亮是妖精!」

    —— 罗贯中对诸葛亮的解说


「公,天威也,南人不复反矣。(诸葛亮比上天更加变态,我们完全不敢反抗。)」

    —— 孟获对诸葛亮的评论


「上帝耶和华有两位儿子,大儿子叫孔明,二儿子叫耶酥,过去大儿子管事,现在由耶酥接管了。」

    —— 耶酥弟及其后人对孔明所制造的脑缺的劝慰


「天下唯诸狗贱亮变态。」

    —— 周瑜在死前对诸葛亮的所说的话


「军师小名叫阿蛇?」

    —— 许靖对诸葛亮的疑问

 

\

据传这是诸葛亮的旧照
 

诸葛亮,字孔明,又名猪哥亮;日本京都名男妓,十二岁移民非洲刚果共和国开始教导食人族如何烧烤人肉才会好吃,孔明是指他会把他的猎物玩到腿再也合不起来。水镜八奇之一,黍汉的幕后黑手。是极恶三国时代的最凶最强变态集团黍汉头号邪恶大军师。

 

因为他会用扇子发出巨大光束魔神波动加农炮,把对手烤焦轰出一个大洞来。故又称之为轰焙王。加上喜欢使用魔神波动加农炮不分敌我进行360度大回扫,众人和水镜先生逐命别号为「祸龙」。俗称「小亮」、「大魔王」、「屠猪亮」。和周瑜有一段说不清讲不明的BL关系;周瑜对他又爱又恨;史称瑜亮情结

由于他太聪明,造成鼠汉帝国其它人皆患脑缺。直到鼠汉帝国无人未患脑缺之后又往南制造脑残,其间七擒七纵孟获的羞辱行为更为一时干谯话。最后,诸葛亮在五丈原参加女童军露营时,被从外层空间落下的陨石击中而死。(史称星落五丈原。)


发明:

木牛流马

为了混淆视听、并照顾那些没热情且幽默感退化的人们,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木牛流马。

「这就是世上第一个的三角木马了」

    —— 诸葛亮对木牛流马的批注


诸葛亮对该罚的人从不留手,用人体炼成的方法制造出可怕的木牛流马;在重复炼成之下更炼出了无敌的木马队,可谓战无不胜。

木马流传到希腊的特洛伊地区,曾经有暴君只用了一只大型的木马就造成全城在睡梦中覆灭的惨剧。

后来其中一个被海马买入,故意不给他出战来显示自己比诸葛亮更聪明。

超过二千年后仍为地球联邦唯一可以对抗哥吉拉的超强军队

 孔明的陷阱

某个弹幕射击游戏中的"孔明的陷阱"。

「慢着,这是孔明的陷阱。」

    —— 司马懿对诸葛亮的说法

研究部人员:这是黑历史!黑历史注意!

以下内容已被伪基历史研究部评定为不可见人的黑历史。
内容包含了与现今流传的「历史」截然不同的神秘内容,长期观看可能会出现混乱或精神崩溃等现象,观看前请先把身边的历史课本或相关书籍烧掉。

或者,这些才是真正的历史……?


 大魔王上身传闻

据说在孔明与大耳逃往南方后,曾预言自己会被魔王上身,据说世称此魔为kira,直至大耳领庞统等人入川后,因主力部队陷入苦战,要求孔明出兵相助,末料突然让kira乘机上己身,并为害死庞统而不发一兵一卒。

进攻汉中时,因为大耳担心关羽的胆小而失去荆州,便遭撒旦命令与张飞跟关羽交换,刘张守荆,关随军攻汉中。末料周瑜在死后阴魂不散,在kira令其复活后出兵攻击荆州,kira已先命令守军在大耳及张飞出城抗战后,立刻占领城池,令二人无路可逃。但在飞哥的恶杀下让大耳成功逃脱,自己则与二哥的部下们死守麦城。

其后大耳逃往白帝城,将遗嘱给予曹操,希望其继续追补有关kira的调查。可惜东无仍想害死张飞与二哥的部下们,所以将麦城绑架,末料曹操和叛变的关羽袭击东无,最后败北,可惜张飞和关羽的三名儿子们已经归西了。

后来孔明在中国四个地方设置祭坛,想要让kira复活,但天不从魔愿,祭坛一个一个被曹操击破,甚至连在许昌的老友徐庶(L的前世)都不给面子。最后被逼到五丈原的地下道,在那边引爆炸弹自尽,令玩家不胜唏嘘。

 孔明称帝

当孔明中chu操慰的期间,由于领盗人刘残非常无能,又上书令孔明停止中chu,孔明不满之余,便决定举兵谋反,回头攻打老巢成都,虽成功劝降刘残,但操慰及东无趁火打劫,中chu黍汉,孔明最后战败,于公元232年被砍掉重练,变成遗臭万年的萌娘。

 

转生:
诸葛亮转生的其中一名萝莉。萌!

\

由于生前制造太多脑残病患,杀人无数,中chu、S——M过多人之故,以致积怨过深,本来极恶三国时代的武将打算委托地狱通信解决,但由于人数太多导致LAG,所以无人得逞。但诸葛亮日后却只能转生为萝莉,且同时被改名成朱里,而且永远只能当受,因此极恶三国时代的武将们的转生纷纷赶来复仇,据说这就是恋姬无双的由来。至于其为何能够转生,高达八成是遭人写进复活笔记。而被写进复活笔记的理由,高达八成是为了上述的复仇。

后世传人:

    猪哥亮(cozof 注:台湾一著名主持人):原本经营歌厅秀主持,但因为生性好赌而欠下大笔赌债,曾在路人协会中隐身数年。但由于在呆丸国糕熊县吃黑轮时被水果日报的狗仔发现,故决心再度现身。因其中chu功力精湛,在2010年夺得精中奖,奠定其中chu霸主的地位。

    猪哥不亮:原本为泰人妖波霸国国妓;因为没有波所以没有食,正在饥饿中挣扎,所以恳求大家帮帮忙。

    刘伯温家隔壁修理马桶的刘小三:自称孔明早已预言刘小山为其后人,刘小三曾助明太祖朱元璋打败汉武帝而建立中华民国。

    丁丁祖先:传说它就是被诸葛亮的加农炮打中唯一没死的人!!(不过变成了当时黍汉帝国最为恼残的人!只会说你好和再见。)

    夜神月,诸葛亮唯一传人:为帮助诸葛亮不再转生为萝莉,拿着正太笔记本把所有可能是诸葛亮转生的萝莉通通写进笔记本里!!

    诸葛纸皮:自称孔明之第六十三代后人,患有公主病之萝莉靓模一名。




   特注:这是一篇恶搞文章,请勿以正常眼光对待。(为了防止极少部分人不了解,而造成不必要的心灵伤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51.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诸葛亮  恶搞  三国  搞笑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