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看不惯那些只喜欢帅哥的姑娘。

来源:网络   时间: 2015-04-20   浏览次数:0

到底要多努力,才能让人们提起我最大优点的时候,不是长得帅。回家路上被一姑娘叫住问路,现在的姑娘眼光真高,连问个路都要找长得帅的。每当走到生活的十字路口,不知该如何进退和选
 虽然大家嘴巴上说我不帅,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当真。
 
卑微如我,和女友谈恋爱一直处于劣势,因为一旦分手,我失去的是挚爱之人,而她失去的只是一位帅哥。
 
晚上吃饭,隔壁桌几个人声称要揍我,把我气笑了,指着他们鼻子问:现在中国敢打我的人不超过16亿,你们算老几?把他们吓的,只踢了我三脚就落荒而逃。
 
年轻人不要急,阅历和人脉都需要时间来积累,等你到了我这个地步一切就水到渠成,比如想出去吃个烤冷面,一个电话就有朋友赶来接送,其他方面也是如此的呼风唤雨。
 
到底要多努力,才能让人们提起我最大优点的时候,不是长得帅。
 
回家路上被一姑娘叫住问路,现在的姑娘眼光真高,连问个路都要找长得帅的。
 
每当走到生活的十字路口,不知该如何进退和选择的时候,我只好提醒自己,暂时只做一个英俊的人吧。别的以后再说。
 
今年还没人向我表白,很惭愧,我不配这么帅。
 
从不理睬路上那些搞推销发传单的人,只因为他们都叫我帅哥。假装以为不是叫我, 这是我应有的谦逊。
 
长得丑就用功读书,不要像我一样一无是处,只能凭英俊的外表混吃混喝。
 
我一直在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和机智,我好累
 
羡慕你们一事无成还活的这么开心,而我年轻有为却充满烦恼。
 
大家夸我帅也没什么好骄傲的,我只是碰巧迎合了当代审美观,造化弄人。
 
只靠外貌是很难让别人长久喜欢你的,你还需要出众的才华和优秀的品格,而这正体现了我的过人之处,我只靠外貌。
 
现在的姑娘多是以貌待人,比如说话,对长得帅的男生就轻言细语温柔如水;对长得丑的就粗声大气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这不公平,我很想知道姑娘不耐烦时是什么样子。
 
街上见一姑娘跟一帅哥表白,帅哥不领情也就罢了,还甩手给了姑娘一耳光让她别挡道。仗着自己帅便不把别人放在眼里,我好想冲上去揍这男的一顿,但冷静来一想,我不就是这种人吗?
 
大街上和老婆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开始揍她,围观的行人越来越多,大家指着我议论纷纷:这男人长得好帅哦!
 
也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象过那种费尽力气追求一个姑娘的心情,以我的英俊,大概这辈子也很难体会到了吧。
 
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只是在照镜子的时候会有些动摇。
 
每当有姑娘对我说你是最帅的,我都会告诫她话不要讲太满,宇宙广阔,别做井底之蛙。
 
当代个体户都怎么了?楼下卖菜的女老板每次都短斤少两,今天竟然直接少称了半斤肉,我忍不住骂了她两句,她竟然说哎呀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Why?为什么宁可挨骂也要引起帅哥的注意,值得吗?
 
 
生活艰辛心太累,在每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一次又一次地忍住了当小白脸的冲动。
 
从没在任何方面服过人,唯独帅,我服我自己。
 
在夜市挑了个水杯却发现忘了带钱包,本来不打算买了,结果女摊主说你先拿去用吧明天再把钱给我也成。不曾想长得帅竟有如此大的魔力,值得她赌上一杯子的运气。
 
已经习惯性的回避陌生人的目光,毕竟作为帅哥,我无心地一次对视,也可能成为她此生刻骨铭心的回忆。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暗恋的姑娘说她讨厌徒有其表的人,感觉自己没机会了。
 
纵然有再多姑娘爱慕,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是我对帅的尊重。
 
害怕大家因为我长得帅而看不到我的努力。
 
秋裤是潮男的大敌,英俊如我,一旦穿上秋裤,就只能算秋裤圈中最帅的了。
 
这个点,长得帅的早就被自己帅醒了,而其他人还在沉睡。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长得太帅导致女友很没安全感,总是疑神疑鬼,彼此之间的信任也荡然无存,我该……我朋友该怎么办,求解!
 
误穿了一件很丑的衣服,大家纷纷摇头说只能看脸了。
 
搜索了一下自己
\
 
 
 
 
试过蒙着脸睡,却依然被自己帅醒。
 
真希望对我好的人是真心真意的,而不是贪图我的美色。
 
有空去努力的话,不如去理解有些事情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实现,比如我的帅。
 
不要总问我为什么这么帅,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又何必为难我。
 
和别人下象棋总是输,棋子被吃光,当我试图挽救残局时发现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只剩下帅而已。
 
每过完一座天桥,手上就会多几张传单,帅得令人发纸。
 
吃饭时洒了几粒饭在桌上,帅得掉渣。
 
世界纷繁复杂,但归根结底只有两种人:觉得我帅的人,没见过我的人。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饭,席间紧张地只顾低头扒饭,脸上粘了几粒米竟没有发现。女朋友的妈妈见状打趣道:“原来你是个靠脸吃饭的人哪。”
 
醒来只有我一个人,与帅相依为命。
 
上帝是公平的,你别看我这么帅,可我也经常因为钱多而烦恼啊。
 
其实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也是太任性
 
别天真了,如果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那我又为何活得如此辛苦呢?
 
如果想知道长得帅是怎样一种体验,可以尽管来问我。
 
地铁上一姑娘无意中连踩了我好几脚,直到我狠狠瞪了她一眼,她才意识到:啊,原来这就是帅哥看我的感觉啊。
 
现代诗一首,
 
《悲观》


又帅

又富

然而

这一切

有什么意义?
 
 
如果要我在才华和英俊当中选一样,我一定毫不犹豫选才华,但人生不能重来,我也只好默默接受这份遗憾。
 
对不起,我这么帅,不配做一个专一的人。
 
今天买了一面镜子,虽然只是一面平凡的镜子,但照的却是一位不平凡的帅哥。沾了我的光,这面镜子是不是应该感恩?
 
现在的姑娘找男朋友,只爱钱和脸这两样,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毕竟,我不喜欢别人只爱我这两样。
 
很多人觉得我做人不够内敛,在此我虚心问一句:帅如何内敛?
 
兄弟你没错,如果我是你,我也会看不惯那些只喜欢帅哥的姑娘。
 
把耳朵捂住,听不到别人夸我帅哥,就不是帅哥了吗,掩耳盗铃。
 
我一直相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就像很少有人说我长得帅,但我相信这很少一部分人说出了真相。
 
长胖了,填补了胖子中没有帅哥这一空白。

我帅起来自己都怕。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561.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帅哥  姑娘  机智  意义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