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关于狼的20个小知识

来源:网络   时间: 2015-06-23   浏览次数:0

阿道夫·希特勒的名字“阿道夫”有领头狼的意思,他对狼非常着迷,有时会用“狼先生”或是“指挥狼”作为自己的别名。而希特勒的一些其他代号则是“狼之峡谷”、“狼之巢穴”和“狼人
 关于狼的小知识

狼是第一种被人类驯服的动物,这一事件最早发生在一万多年前,但我们并不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接下来就介绍一些有关这种动物的小知识吧。
 
1、一对狼通常会厮守一生,构建并维护相对复杂的家庭关系。平均一对狼能养育大4-6只小狼。
 
2、当狼们互相吼叫时,其实它们是很和谐的。当你听到狼叫时,参与吼叫的狼其实比你想象地要多。
 
3、维京人们披上狼皮、喝下狼血是为了想在战争中拥有狼的精神,他们在战斗中将狼当成自己的伙伴。
 
4、狼并不能做一只好的“看家犬”,因为它们天生害怕陌生,当它们见到来访者时,它们会躲藏起来而不是冲着来访者吼叫。但还是有些人将狼当作好宠物。
 
5、红斑狼疮之所以被称为“狼疮”,是因为在十八世纪时,医生以为这种病的病因是由于被狼咬过。该病最常见的症状是关节痛、皮疹和疲劳。患有红斑狼疮的人会产生一些有害的抗体并攻击自身健康的组织。
 
6、狼跑步时是用脚趾跑步的,这将有助于他们停止和快速转向,并能有效地防止他们爪垫磨损。狼们后脚爪上有四个脚趾,而前脚爪上有五个脚趾。
 
7、狼拥有约两亿的嗅觉细胞,而人类只有约五百万,它们能嗅出一英里外的动物。
 
8、幼狼刚出生时的眼睛是蓝色的,八个月后它们的眼睛才会转变成黄色。
 
9、狼吃人是很普遍的,虽然它们基本只吃受伤的、生病的、或是被杀害的人。
 
10、最重的狼达到了200磅(约91公斤),在阿拉斯加、加拿大或是俄罗斯,我们可以找到块头最大的狼。
 
11、狼怀胎65天,刚出生的幼狼只有1磅(0.45公斤)重,又聋又盲。
 
12、狼的下颌拥有强大的力量,每平方英寸能产生约1500磅的压力(即每平方厘米105公斤),而狗只有750磅。当你看到狼们的下颌时,你肯定会对这个事实坚信不疑,它们拥有42颗强壮的牙齿,用以刺穿、剪切和碾碎肉和骨头。
 
13、最危险的狼是那些得了狂犬病的狼,但狼并不是狂犬病的主要载体,它们通常从一些猎物——浣熊和狐狸身上染上该病。当狼染上狂犬病后,很快就会发狂,人类主要就是被这些患有狂犬病的狼攻击的。
 
14、加拿大和美国的狼比其他地方的狼攻击人类的可能性更低,而欧洲或是亚洲的狼则相反。仅在法国,从1580年到1830年,就有超过3000人成为狼的受害者。
 
15、狼觉得狗很美味。在和狼的战斗中也只有很大很凶猛的高加索牧羊犬才能生存下来。
 
16、狼会在猎物活着时就吃了它们。狼可能不能像熊或者大型猫科动物那样能迅速了结了猎物,狼的猎物通常会被生吞活剥。
 
17、阿道夫·希特勒的名字“阿道夫”有领头狼的意思,他对狼非常着迷,有时会用“狼先生”或是“指挥狼”作为自己的别名。而希特勒的一些其他代号则是“狼之峡谷”、“狼之巢穴”和“狼人”。
 
18、十七世纪,爱尔兰被人们称为“狼之土地”,因为其境内有很多狼。贵族们很喜欢在爱尔兰猎狼犬的帮助下猎杀狼。
 
19、有狼的地方通常就有乌鸦,这种鸟儿非常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它们跟着狼它们就永远饿不着——因为狼总会留下些剩肉。
 
20、阿兹特克人们会用狼的肝脏制造治疗忧郁症的药物,他们还会用锋利的狼骨戳进重病人的胸腔以推迟他们的死亡。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574.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  知识  阿道夫  家庭  动物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