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可了解的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别干预小组,Shayetet..

来源:网络   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0

特种部队成员不是普通的士兵!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也是要完成艰难任务的士兵!下面是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成员不是普通的士兵!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也是要完成艰难任务的士兵!下面是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

10、GIS特别干预小组,意大利
GIS特别干预小组(意大利语Gruppo di Intervento Speciale)是一支空降特种反恐机动反应部队,也是意大利宪兵的一部分。它于1978年被意大利国家警察创造出来,这个部队因超凡的射击术而闻名全球。它被创造出来的目的是反恐。GIS拥有约100名士兵,一直负责反恐和安全服务。它拥有3个防空作战组和一个狙击手/侦察队。每个防空作战组以4名男子为一队。它能在任意时间抽调出一个防空作战组在30分钟内离开基地。这个秘密部队自创立以来参与过反恐行动,保护过重要人物。GIS与世界上许多特种部队(比如SAS和GIGN)保持良好关系。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

9、Shayetet 13突击队,以色列
Shayetet 13突击队是以色列海军特种部队。它遵循着以色列军队的口号“Never Again”(意指大屠杀)。这个精英海军特种部队与美国军队的三角州特种部队类似。Shayetet 13突击队的成员专攻海洋-陆地入侵、反恐、蓄意毁坏、海事情报收集以及海上解救人质与登船。这个突击队几乎参与了以色列所有的主要战争。它是世界上最神秘的部队之一。Shayetet 13突击队所执行任务的细节和其活跃特工属于高度保密资料。

 

8、SSG,巴基斯坦
特别服务小组(SSG)是巴基斯坦军团的特种作战部队。它与英国军队的SAS类似。SSG成立于1956年,它的任务是非对称战争、反击扩散、特种作战、非常规战争、外国内部防御、特种侦察、直接行动、救援人质、反恐怖主义和人员救援。

 

7、JW GROM,波兰
Jednostka Wojskowa机动反应作战部队(JW GROM)是波兰的精英反恐部队。它成立于1990年6月13日,是波兰军队的5个特种作战部队之一。JW GROM的候选人必须通过心理和耐久性测试、可信度测试和现场测试。这个部队的成员接受专门的反恐训练。目前JW GROM约有450名男性成员。他们四人一组。这个部队的格言是“For you, Fatherland!”(祖国,为了你!)它参与了2003年伊拉克入侵战。

 

6、GIGN,法国
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GIGN)是法国军队的精锐特种部队。它负责反恐和人质救援任务。GIGN成立于1973年,当时距离1972年慕尼黑大屠杀不久。其成员接受的训练和他们的装备使得他们能够处理极端的暴力攻击。该部队总部位于法国伊夫林省萨托里,约有400名成员。GIGN的格言是“To save lives without regard to one’s own.”(拯救生命,不考虑自己。)干预部队、侦察与搜寻部队以及安全和保护部队是GIGN的三个不同部分。

 

5、GSG 9,德国
特种部队德国边防第九大队(GSG 9)成立于1973年,是德国联邦警察的一部分。1972年奥运会期间,因德国警察管理不善,无法成功解救被绑架到慕尼黑的11名以色列运动员,才有了这个特种部队的诞生。该部队的任务是处理绑架、人质、勒索和恐怖事件。GSG 9积极研发并测试完成这些任务所需的战略。他们在1972年至2003年期间成功完成1500个任务。

 

4、EKO Cobra,奥地利
奥地利反恐的主要作战单位EKO Cobra(Einsatzkommando Cobra,移动虐杀突击队Cobra)成立于1978年,起因同样是因为以色列被绑架的运动员。它非常低调,参与的大多是反恐行动。EKO Cobra因其参与反恐战争的高效而闻名。这个接受过良好训练的部队1996年参与过Graz-Karlau监狱营救人质的行动,除此之外它也执行过过许多其它成功的任务。它是唯一一个当飞机还停在半空时就能成功终结劫机事件的反恐部队。



3、三角洲特种部队,美国

美国遭受过多次恐怖袭击之后,终于在1997年成立三角洲特种部队。它的主要任务是直接行动、反恐怖主义和国家干预行动。想要成为三角洲特种部队的一份子,你必须经历过硬的身体和心理测试。通过测试之后,你还只是获得了一次参加为期六个月训练项目的机会而已。

 

2、SAS,英国
英国特种空勤团(SAS)是英国军队的一部分。1941年它成立的时候二战尚在进行中,它是全世界许多特种部队的楷模。SAS由一个常规团和两个领土团组成,主要任务是和平时期反恐和战争时期特种作战。在1980年伊朗大使馆包围战中,它袭击了位于伦敦的伊朗大使馆并营救出人质从而闻名世界。

 

1、海豹突击队,美国
美国海军的海陆空三栖突击队,也被称作海豹突击队。它是美国最优秀的特种部队之一。该部队成员负责执行与河、海、沼泽、三角洲或海岸线有关的小单元海上军事行动。海豹突击队与美国中央情报局一起找到并杀死藏匿在巴基斯坦的本拉登。 这是近几年他们最成功的任务。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593.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世界  最好  特种  部队  海豹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