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莱万多夫斯基

来源:直播吧   时间: 2015-09-23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0,德甲第六轮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卡利朱里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首开纪录,下半场成了莱万的进球盛宴,惊天的9分钟完成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0,德甲第六轮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卡利朱里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首开纪录,下半场成了莱万的进球盛宴,惊天的9分钟完成5粒进球,推射、抽射再加凌空抽射让人应接不暇!最终,拜仁5-1大胜沃尔夫斯堡,继续保持德甲全胜!

五战全胜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排在德甲积分榜前两位,沃尔夫斯堡3胜2平紧随其后,拜仁、狼堡在欧冠都取得胜利。在赛季前的德国超级杯中两队就上演了精彩对决,狼堡压哨扳平比分并通过点球获得胜利。但是狼堡的主要攻击手德布劳内已经离开球队,狼堡攻击线实力下降。历史上两队交锋36次,拜仁27胜5平4负占据上风。

两队同样面临伤病困扰,拜仁方面罗贝里缺席,贝纳蒂亚等人也没有痊愈,但是莱万已经火线复出。狼堡方面古斯塔沃刚刚复出但是维埃里尼亚、科诺切缺席。本场比赛也是丹特转会后首次面对旧主。

开场第5分钟,贝纳利奥大脚开出找到克鲁泽,后者传中到多斯特,多斯特头球一点,卡利朱里跟进射门被诺伊尔没收。第7分钟比达尔断球,蒂亚戈做球给科斯塔,科斯塔带球右路推进后内切,忽然打门,皮球被贝纳利奥没收。目前两队踢得比较谨慎,以中场传导为主。

第16分钟,中路比达尔获球后分给格策,格策横拉直塞穆勒,后者拿球左脚向里一扣顺势打门,力度很大,速度很快,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8分钟,卡利朱里右路直接过顶挑传禁区内,德拉克斯勒前插铲射试图包抄,可惜速度不够快浪费好机会。随后拜仁快速反击科斯塔拿球给穆勒,后者回做,科斯塔射门被没收。

第25分钟,左路贝尔纳特拿球给格策,由于防守较多回给阿拉巴,后者一脚长传穆勒,但是禁区内被防死。第26分钟,沃尔夫斯堡快速防反,德拉克斯勒中路过顶长传找到右路的卡利朱里,他杀入禁区右侧直接爆射破门,皮球是从诺伊尔头顶快速飞进球网。0-1,狼堡客场先进球!第30分钟,阿隆索左侧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防守队员解围,弧顶位置科斯塔左脚爆射,贝纳利奥迅速反应侧身扑救及时。

第33分钟,克鲁泽长传找到左路的德拉克斯勒,后者面对拉姆内切后大力抽射球门,被诺伊尔预先想到,将球摘下。第39分钟,诺伊尔出击到中圈附近头球顶出去反被狼堡球员找到,诺伊尔继续抢断可惜没有成功,吉拉沃吉一脚半场的长距离吊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边线。

半场战罢,拜仁0-1沃尔夫斯堡。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格策斜传禁区内,比达尔脚后跟一磕,穆勒吸引三名防守队员,莱万得球推射破门,1-1,拜仁扳平!紧接着拜仁中场断球,科斯塔传球,莱万弧顶附近拿球转身抽射轰入死角,门将拼尽全力扑救未果,2-1,拜仁换人神来之笔,连续两球获反超!第55分钟,穆勒中路拿球分给格策,这边莱万也无人盯防,格策传莱万,他先是射门打在左侧立柱弹回,随后再射门被门将封出,第三脚使得皮球越过两名防守队员破门,3-1,拜仁继续领先,莱万的帽子戏法破纪录了!

第57分钟,莱万右脚射门,皮球从左下角飞入球门,4-1,拜仁反超速度迅猛,莱万多夫斯基六分钟取得大四喜!第60分钟,马丁内斯直塞穆勒,后者传球给右路格策,格策斜传中路,莱万凌空侧身大力抽射破门,门将对此毫无办法,9分钟第五粒进球,拜仁5-1领先了!

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传球,阿诺德大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67分钟,拜仁任意球开出,门前混战中穆勒右脚抽射被挡出。第69分钟,阿拉巴传球,莱万大力弹射,罗德里格斯在门线上飞身堵枪眼。第75分钟,卡利朱里传球,德拉克斯勒左脚射门偏出。第77分钟,穆勒分球莱万,后者右脚再轰门被丹特解围。随后的比赛狼堡失去斗志,没有更好机会。第88分钟,莱万中路带球没有射门而是选择分给穆勒,可惜穆勒的处理有些急躁,皮球打飞了。

最终,拜仁5-1大胜沃尔夫斯堡,继续保持德甲全胜!

黄牌信息:42'7-卡利朱里 74'34-罗德里格斯

\

 

\

 

\

 

\

\

首发名单: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 21-拉姆 17-博阿滕 27-阿拉巴 18-贝尔纳特(46'9-莱万多夫斯基)/ 6-蒂亚戈(46'8-马丁内斯) 14-阿隆索(78'32-基米希) 23-比达尔/ 11-科斯塔 25-穆勒 19-格策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 34-罗德里格斯 18-丹特 25-纳尔多 15-特雷施 /22-古斯塔沃(59'27-阿诺德) 23-吉拉沃吉/ 11-克鲁泽(78'17-许尔勒) 10-德拉克斯勒 7-卡利朱里 /12-多斯特(78'3-本特纳)

  莱万侧身凌空打进第5球,瓜迪奥拉场边看傻了!

莱万侧身凌空打进第5球,瓜迪奥拉场边看傻了!

德甲官网已经确认9次触球,7次射门,进了5个,4分钟最快帽子,德甲最快五魁首……

让我们来看看有多少德甲纪录就此被刷新:

莱万多夫斯基创造了德甲史上最快独中五元的纪录。

莱万多夫斯基刷新了德甲史上最快的大四喜纪录。

莱万多夫斯基完成了德甲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

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德甲史上第一位替补上场独揽五球的球员。

莱万多夫斯基成为24年来首位在联赛中独中五元的球员。上一次记录是1991年8月27日,滕尼斯在杜伊斯堡对卡鲁的比赛中打进五球。

莱万多夫斯基是德甲联赛中第14位单场比赛打进5球或以上的球员。只有盖德-穆勒多次完成过这项壮举:他实现过4次。

德甲联赛中第16次出现独中五元。只有迪特-穆勒在单场比赛种取得过更多进球:1977年8月科隆对不莱梅,他一人打入六球。

进球视频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600.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足球  德甲  联赛  世界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