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来源:网络   时间: 2011-07-02   浏览次数:0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你们在物理课本上也知道,我去无聊搞啥电和磁场的关系就算了,弄啥发电机原理啊!本来没有电之前,这个世界和谐自然,鸟语花香、小桥流水。结果因为有...

乔布斯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把ipad搞出来。本来阅读书籍是件多严肃的事,结果我搞那么多附加功能,让大家都没心思读书了,让流行文化糟粕随便就占领app store了,而且让大家失去了书页的质感、油墨的芬芳、阅读的专注和从中得到的文化优越感。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埃文·威廉姆斯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把推特搞出来。本来世界规规矩矩的多好,都是这玩意搞得垃圾信息乱飞,破坏了传统媒体的权威。本来大家的人生都好好的,都怪推特把大家的生活碎片化了,让大家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还让大家都染上了信息过剩综合症。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马克·扎克伯格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把FACEBOOK搞出来。本来人和人的关系是多么融洽温和,户外见面聊天散步是多么诗意,结果我搞了这玩意,把人和人的关系都代码数字化了,而且让大家失去了人际交往面对面的乐趣,让诚挚长久的友谊不复存在。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比尔·盖茨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生在这世上。WINDOWS的罪状我就不说了,本来大家可以享受多么美妙的现实生活,都是这操作系统把大家都勾进了电脑宅的罪恶世界,单说我们微软搞的XBOX360。你说我们和索尼斗气儿吧,还让全世界游戏玩家陪绑。本来游戏是多么美丽单纯鲜活动人的事物啊,超级玛丽一代的音效多么跳跃灵动,色块多么斑斓富有童趣,现在大家却只能玩各种画面逼真系统复杂但是剥夺儿童想像力、缺乏游戏性和内涵的东西了。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冯诺伊曼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搞啥计算机。本来嘛人脑是多么智慧的存在,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可现在却被电脑搞到固步自封了。唐德刚老师说得好,都怪电脑,胡适先生做了二十年的功夫被电脑一小时就搞定了,这是对知识和学问体系的一次重大打击,大大鼓励了抄袭,搞得大家都不肯踏实的读书,不肯去了解现实生活和自然知识,更不用提去热爱笔算、心算、珠算这些历史悠久、趣味盎然的艺术了。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爱迪生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他妈发明什么电灯和留声机啊!因为电灯,大家都失去了享受自然光的乐趣,熬夜遂成惯常,没有了规律的生活,习惯了宅内生活,不亲近大自然,还让女婿去丈人家里时经常要登高做危险动作。至于留声机更是十恶不赦,音乐和歌曲是多么美好的独一无二的艺术,是需要去现场和音乐厅感受的仪式,现在却成了人手一张听完拉倒的消费品。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法拉第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你们在物理课本上也知道,我去无聊搞啥电和磁场的关系就算了,弄啥发电机原理啊!本来没有电之前,这个世界和谐自然,鸟语花香、小桥流水。结果因为有了电,才有了电脑、电话、电灯、电钻、电炉、电表、电车、电子游戏。就因为这些,你们不再去感受壁炉的温度、书籍的芳香、写信的羽毛笔、火焰跳动的蜡烛、徒步和马车行走在乡间小路的乐趣。都怪我,是我把电这个可怕的东西引入人间的。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瓦特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真恨不得把自己扔蒸汽机里烧了。本来你说没有蒸汽机改良之前,世界是多么井然有序啊。大家都自食其力、锻炼身体,空气新鲜,风光明媚。可是就是有了蒸汽机,到处烧煤搞得天乌黑,大家都懒游手好闲,资本家剥削劳工,健美男无处求职。工人从此被固定在机械上,成为了单向度的零件,世界变得多么肤浅、呆滞和平庸。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谢松岱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一大懒虫,搞什么一得阁啊?磨墨本来是多么风雅的一件事,安腕运指,屏息凝神,轻重端正,可以调息安神,养我浩然之气。结果,都怪我弄个一得阁行销天下,墨与砚的艺术都失传了。墨香、浓淡、胶轻重、光彩、宿墨、新墨这些没了,酬答唱和之间缺了多少乐趣!真真把书画都变成小儿涂鸦把戏了!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蔡伦、蒙恬说:

你们骂我们吧,都是我们的错,搞什么纸笔啊!本来竹简和刀笔是多么有质感又古朴的记事工具,一到纸和笔就轻浮了。古代人治史用竹简刀笔,一字千钧的简洁有力,结果自从有了纸笔,浪诗淫赋立刻大增,让整个文字都变轻浮了!本来写作和纪录是多么端庄沉郁的一件事,现在却成了随笔划去、略不经力的举动,再没人去研究刀刻斧凿的技术、竹简的手感和光泽,更不用提孔夫子“韦编三绝”的妙典了!我最大的罪状是,这玩意肤浅就肤浅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和我的技术,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周口店人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他妈站起来干嘛!本来我不站起来的话,就现世静好岁月安稳,地球继续绕太阳转,恐龙和始祖鸟们生生死死,冰川和夏日依序到来,树木与河流快乐流淌。都是因为我站了起来,鸟兽开始遭殃,树木开始被伐,山被采,水被截,才有了无数的战争、奸情、凶杀、吵闹、阴谋、欺诈。我他妈站起来干嘛啊!我最大的罪状是,我站就站起来吧,还恶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本来这个世界是多有人情味多有文化氛围啊,都是因为我站起来了,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庸俗轻薄浮躁了。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上帝说: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我把人类和他们所居住的世界造出来时是在想什么呀……

 

 本文链接:http://www.cozof.com/show/79.shtml   [复制] [收藏]
----------------------------------------------------------------------------------------------------------------------------
分享本文到:
更多
----------------------------------------------------------------------------------------------------------------------------
关键词:乔布斯  盖茨    上帝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

----------------------------------------------------------------------------------------------------------------------------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用户名:
  • 内  容:
  •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