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儿: 首页>这也行

可怜的毛毛虫,爱的牺牲品。 - (Jan-03-13)
 史上最强女生勾引男生的方法 more.. 可怜的毛毛虫,爱的牺牲品。

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 - (Dec-15-12)
如来派师徒四人与八部天龙小白龙去东土大唐去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more..  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

日本经济学家提议收"帅哥税"。表示压力山大,幸好不在日本 - (Dec-11-12)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一报社日前在网上就日本今后的发展广征意见。日本著名经济学家森永卓郎率先对此问题发表新奇观点,提出要通过征收“帅哥税”来解决社会难题。more.. 日本经济学家提议收

在硅谷混,胡子就是一切! - (Nov-28-12)
在 IT 界,乃至整个科技界,我们从来就不应该低估胡子的重要性。要搞清楚这一点不用太麻烦,看看这个叫 Tamir Kahson 的家伙的研究就行。他在2004年发现,在编程所用的语言和程序猿员的胡子more.. 在硅谷混,胡子就是一切!

冯默风擦了把汗:“幸好哥当年在广电总局混过呀!” - (Nov-27-12)
李莫愁一把拂尘迅若闪电,打得杨过等人无力招架,只好抱头鼠窜。幸好这时他们遇到了冯默风,以一把牛逼哄哄的大剪刀剪断了李莫愁的拂尘,救了众人的性命。李莫愁走后,冯默风擦了more.. 冯默风擦了把汗:“幸好哥当年在广电总局混过呀!”

不要让PHP成为穷酸美国人的表亲 - (Nov-20-12)
在拉斯姆斯·勒道夫(Rasmus Lerdorf,译者注:php之父)准备把php整合出来的时候,他很聪明地没有选择用格陵兰语或者丹麦语去写,尽管他有这两国的血统。 这非常好,不然more.. 不要让PHP成为穷酸美国人的表亲

俗话说,可俗话又说 - (Nov-01-12)
1、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2、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 3、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话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more.. 俗话说,可俗话又说

卖程序的小女孩 - (Oct-26-12)
实验室里冷极了,没有窗户,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这是一周的最后一天——周末。在这又冷又黑的晚上,一个蓬头散发的小女孩在工位上坐着。她从家里出来的时候还穿着一件外套,但是有什么用呢?那是一件很大的外套——more.. 卖程序的小女孩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找50个程序员问问为什么编程! - (Oct-24-12)
  1、栈和队列的区别是啥? 吃多了拉就是队列;吃多了吐就是栈more..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找50个程序员问问为什么编程!

绳命,是入刺的井猜。 - (Sep-26-12)
“因为,绳命,是剁么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壤窝们,巩痛嘱咐碰优。田下冯广宰饿妹,饿妹冯广宰呲处。壤窝们,嘱咐这缩优类缩优。开心的一小,火大的一小,壤绳命,梗楤容,壤more.. 绳命,是入刺的井猜。

最新

津巴布韦选丑大赛 众多男子角逐
哈尔滨佛学院正式成立了!
英国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 现实
世界上10个最戒备森严的地方
丑是好的至少你知道大家是因为你
比尔·盖茨豪宅,参观1次3.5万美元
林肯的小趣事
替补登场9分钟5球创世界纪录——

推荐

能认出5字以上就是绝对是高手!
世界上最好的10支特种部队,GIS特
谷歌变身子公司,成立母公司Alphab
鲁迅其实还是一名资深设计师
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中“破天荒”
关于性吸引的5个真相
不会死的生物:美洲龙虾、刺果松、
五十大最佳发明之激光打蚊子

最热门

为什么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要在开
检测JSON代码合法性,JSON格式化
如何取消驱动精灵开机启动
15款Android(安卓)下常用有趣有
你们这帮混蛋,鲁迅到底是谁,原名冰
求种子地址!
firefox(火狐)如何像ie一样显示j
法克.尤尔.马泽尔 百科恶搞

随机

如何好好的睡一个午觉
奥巴马这次撞树上了[视频]
2011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商标谷歌第
指纹是如何形成的?它们有办法消除
世界那么大:电视台新闻导播把辞职
你们骂我吧,都是我的错~
美海军陆战队正测试谷歌机器狗Sp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

最近浏览

   清除记录

联系

合  作: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服  务: [email protected] [复制]
投  稿: [email protected] [复制]
不  解: [email protected] [复制]

cozof qr code
手机访问:www.cozof.com/wap/

这是什么

总数:131  上一页12 3 4 5 6 7 8 9 10 ..14 下一页